知月倾城

[黑遍全联盟]不皮不开心(霸图)


不会做链接,前文可以点tag或者戳头像哦

cp.韩张,微双花

    
            ++++++++++++++++++++++++

         霸图会议室

众人正在布置讨论战术

众人正在认真的布置讨论战术

但总会有一些不安分的人在蠢蠢欲动

孙哲平,希望你媳妇在被发现之后还能活着出现在3天后的赛场上

林敬言感受到了张佳乐身边的活跃的空气,以及他眼中隐隐透露出的兴奋并为孙哲平默哀三秒

韩文清感觉有些怪怪的

为什么他感觉有一道炽热的目光时不时地注视着自己

的手机

也许是最近没睡好出现了幻觉?

他揉了揉眉心

“团队赛开始后,我们有很大几率会在地图中心的盆地里与对方正面交手,待到离对手25个身位格左右时,韩队和小宋就冲上去,张佳乐前辈负责掩护,林敬言前辈以迂回的方式绕到对方侧面干扰并和韩队他们呼应.......额,张佳乐前辈?”

“.....啊?怎么了吗?”

张佳乐收回瞄着韩队手机的视线,有些慌忙对上张新杰的眼睛

张新杰摇了摇头,推了下眼镜

刚才张佳乐前辈是盯着韩队的手机?看错了吗?

“那我们继续,接下来就应该........”

“嗡~嗡~嗡~”

“抱歉,我的电话,出去接一下”

韩文清拿起桌上的手机对着张新杰点了点头,起身出了门

张佳乐感到疑惑

难道自己改韩队的手机铃没成功吗?

前辈,开会时手机是要静音的...

宋奇英为张佳乐的智商默哀


开完了会议,众人从走廊回到训练室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强迫的心脏像副队一样~~”



         “钢筋铁骨的拳头陪你去砸墙~~”



         “你的胸肌像队长一样宽广~~~”
   
    

 

众人回头满脸惊恐的看着韩文清和他的手机,连张新杰都愣了愣

韩文清青筋直跳地看着手机,接起了电话

  “喂”

对面的人被这充满怒气的声音吓了一大跳,好一会才说

“来我办公室一下,有事和你说”

韩文清回头走向楼梯间

张佳乐看见此情此景,觉得自己快憋不住笑了,逃似的快步走回了训练室

留下原地有些懵逼的众人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划出一道反光。之前张佳乐前辈的反应和刚才韩队的手机铃结合起来......好像发现了什么

...

当天晚上

“副队我错了不要拿我手机  !  !  !”


“不不不副队你不可以这样啊  !  ! !”


“我不说!我是不会出卖队友的!”


“啊啊啊! 大孙给我的零食啊  !  !  !”


“我说我说副队!还有小宋!宋奇英也参与了这次计划!!”


“我的零食啊啊啊啊”


宿舍楼里回荡着张佳乐惨绝人寰的叫声


第二天早上众人看到了绕着霸图俱乐部跑圈的张佳乐和宋奇英

“早上锻炼有助于健康”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道光闪过

所有人不自觉地退后了10米

那一刻,他们仿佛看到了魔鬼

护妻(划掉)护夫的张副队真的可怕

……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霸图俱乐部经理表示他在昨天看见韩文清的那一刻差点就想下跪递钱包,是因为自己腿软了才做不了的

                                   

tbc.

感谢观看

评论(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