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月倾城

[黑遍全联盟]不皮不开心(微草)

          [群聊] 趁着队长不在家,我们一起来搞事

甲:??? 这是什么群

乙: emmmm。。。看群名?

丙:这个群。。。貌似真的没有各队队长?不过为什么没有张副队和黄少?

群主:黄少也是我想坑的其中之一啊~嘿嘿嘿。张副队要是在的话,那这个计划就gg了。

丁:啥计划啥计划,说来听听

群主:咳咳咳,那我就说了啊

群主:我想各位道貌岸然的外表下一定都藏着一颗生命不死作死不息的心。于是,我决定用各家队长皮一下。

乙:我是该说群主的语文老师已哭晕在厕所还是群主你胆子真大。不过这计划我喜欢嘿嘿嘿。详说快点

群主:让我们来把各队长的手机铃换掉吧!                  

   
                     第二天,微草战队 食堂

今天的队员们怎么了?为什么都围在我这儿?而且,,,,有种不详的预感 。。。

  王杰希看着围在自己身边谈笑盛欢并时不时看他一眼的队员们,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里闪出了迷茫的光。   

   “传说有个微草药,有个大眼不得了,每个队员由他指    导,都盼望世界更美好,变大变小真的奇妙,一个咒语一个符号......”

      ...............

  微草食堂瞬间以王杰希为中心安静下来,所有人都转头眼中闪出复杂的光芒看向了王杰希。

坐在王杰希周遭的队员们却都不约而同的微微别过头努力憋住笑意,然而眼神出卖了他们。  

“巴啦啦杰西卡咒语一呼喊就展开正义的一战............”

手机铃声还在响着,食堂也继续被一片安静诡异的气氛包围

王杰希在听到“巴啦啦杰西卡”时左眼跳了一下,使两只眼睛对称了一秒

他盯着手机上闪烁着的“方士谦”三字眼神也很是复杂

他抬起手,将电话挂掉。抬起头环视了一周队员们      

             “ 今天,加训一小时。 ”

队员们顿时变成了苦瓜脸
[这就叫乐极生悲]

  
          ………方士谦那边

方士谦拿着手机有点懵,自家小队长为什么挂我电话呢,他又打了过去,又被挂
???

方士谦更加懵,打开QQ

                               [小队长]

方士谦:小队长!你怎么挂我电话啊
方士谦:小队长!
方士谦:!!!
               
                系统消息:对方已将你拉入黑名单

方士谦:(இдஇ )小队长!

tbc.

         +++++++++++++++++++++++

貌似ooc了吧。。
这是微草篇,接下来还会有其他战队的
不定时更新233

评论(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