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月倾城

橙红,白 设定

    


以后可能会有改动或增加


一、神之领域


是一块非常大的灰色地区,目前已知拥有一个监狱,一个海港,二十家势力,以及势力底下产业若干。这里的地区之大在整个世界都排得上号,政府也没有来干扰过,据说是前几代人人拿了很大的代价换来。


1.监狱


说是监狱是就是来养老还有一些大人物的度假胜地的。只有很少数的人是真正犯了事被关起来的,但平时与前两种人碰不到一块儿。既然是监狱,也是有劳改的,比如每周要有四天去海港搬货物,有时充当一下快递员,每个月两天去所属势力下的产业打杂工(毕竟监狱要养这么多人,合理运用人力资源)


区别身份


每个人都是统一服装的,橙红色,衣服越旧,褪色越厉害,表示地位越低,颜色越鲜艳,衣服越新,地位越高。


看左袖


每个人的左袖都会绣着自家势力的标识。

但势力的强大也必不可少


举个栗子

假如你想欺负一个衣服颜色和你差不多的人,看他左袖上的标识,你是蓝雨,他是轻裁的,那么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欺负他啦!(雾)


注:监狱的饭菜整的很难吃!难吃到人神共愤的程度。


二、荣耀


从八年前由前任神之领域掌管者推行的一种竞赛,所有势力都要派出势力里面战斗力最强的6-12位作为参赛人员,时间维持半年多,每年一届。二十只队伍相互打,分个人赛,擂台赛,和团队赛。到了赛季最后排名最后两个势力就会被迫走人,然后再在下层提拔两个势力来弥补空缺。其实整个比赛和真人CS有这异曲同工之妙。荣耀允许用真刀子,但子弹必须是橡胶弹,这样被打到时还是会有疼痛感,但是死不了人。荣耀允许受伤,但决不允许死亡。(毕竟人才也是很珍贵的)对战地点就是神之领域的各种地方。近几年已经把它发展到了电视可以同时转播,甚至还有嘉宾解说的类似体育节目的东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