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月倾城

[黑遍全联盟]不皮不开心(蓝雨)

前文可以戳头像或tag哦

最后一发

cp:喻黄,一句话叶蓝

ooc预警

对于lofter的排班绝望

    ++++++++++++分割线++++++++++++++++

蓝雨训练室

休息时段

“啊队长队长你看看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东西又在群里秀恩爱简直闪瞎我的眼睛啊啊啊不过为什么小蓝这么纯洁善良的孩子会被叶修拐了去啊叶修真的是太不要脸了!”黄少天一边飙着手速骂叶修一边说

喻文州嘴角挂起一丝微笑,略有无奈地看着正嚷嚷着要和叶修PK的黄少天。

一旁的蓝雨队员们纷纷拿起了墨镜,郑轩和宋晓默契地遮起卢瀚文的眼睛

“保护小孩子的眼睛不让他受到摧残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

他们这样想着。

突然

有一句话实不相瞒 少天你渴吗

拜托你去喝水吧 然后可以闭嘴啦

无时无刻说话

我怀疑你装了电动小马达

是不是头晕了?喋喋不休啊

活该吧 全世界也就属你话最多啊!

脑袋瓜里是啥

喻文州去哪了都不管你吗你快走吧!”

黄少天的口袋里响起电话铃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可爱的小卢同志首先笑喷。

其他人也在努力掩饰着笑意,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听见,然而扭曲的面孔和颤抖的肩膀出卖了他们

在键盘上飙着手速说垃圾话的黄少天停了下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抽出裤子口袋里的手机摁下挂断

“我靠靠靠靠什么鬼玩意啊我的手机铃怎么变成这个啦!这是什么鬼啊啊啊!而且本剑圣的话哪有这么多!”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队长累死啦

尼玛累死累活逻辑分析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

再见吧

彻底放弃不干啦

打完这个赛季扛起少天我就回老家”

这回是喻文州的手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蓝雨所有人都忍不住笑意了,依然是我们可爱的小卢同志笑得最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什么笑啊!有什么好笑的啊!不就是我和队长的手机铃被被不知道那个小兔崽子给换掉了吗!都不许笑!不许笑!啊啊啊啊那个混蛋做的啊我要找他pkpkpkpk!

“.....嗯?”喻文州好像发现了什么,他转过视线在队员们身上扫了一圈。他发现小卢同志,郑轩和惊喜儿同志都刻意避过了他的视线。

破案了,就是这三改了他和少天的手机铃。

“少天”他示意黄少天把耳朵凑过来

众人只见黄少天先是眉头一挑,然后咬牙切齿恶狠狠盯着他们中的三人

“惊、喜、儿?郑、轩?小、卢!?”

三人见势不妙,撒腿就跑,那想郑轩和惊喜儿刚跑到训练室门口时就被喻文州一手按住一个肩膀,两人回头一看喻文州微翘起的嘴角,心中一阵恶寒。再看小卢,已经被黄少天揪住了后领。

完了

三人同时想着

...........

          [群聊]:趁着队长不在家,我们一起来搞事

        
                      [夜雨声烦]已加入群聊
   

                      [索克萨尔]已加入群聊

                      [王不留行]已加入群聊

                      [大漠孤烟]已加入群聊

                      [石不转]已加入群聊

                      [一枪穿云]已加入群聊

群主[飞刀剑]:????

[叶下红]:小鳖,我们暴露了,,,

[星辰剑]:小鳖,为你点蜡

[冷暗雷]:点蜡

[王不留行]:刘小别?

[大漠孤烟]:刘小别?

[石不转]:刘小别?

[一枪穿云]:刘小别?

[索克萨尔]:刘小别?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刘小鳖竟然是你弄得恶作剧!你给我过来我保证立刻马上让你感受到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拍!让我好好地把你按在jjc的地板上摩擦!

[长河落日]:刘小别前辈!

[流云]:小别前辈!都是你害了我们!

[百花缭乱]:刘小别你还我零食和手机!!!!

群主[飞刀剑]:完,完了....

.................

结局自然是联盟众人将刘小别按在jjc的地板上摩擦摩擦

      ++++++++++++++++++++++++++++

黄少的手机铃名为《话唠的自我修养》网易云和B站都有

喻队手机铃名《被叫手残什么的,不干了啦》B站也有的

这两首歌墙裂推荐啊啊啊

啊啊啊啊完结了

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63)